闭合回路灯

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画画

终于补完了大护法……
怎么说呢,从画面来讲真的没有大鱼海棠处理的好……但是剧情也是没话说,虽然还是有日系中二的影子,但总得来讲也是国漫的大进步了。尺度也确实是大,算是狠了心了……看的我都有点怕orz怕不是上了高二心思柔弱了……
总得来讲还是心疼小姜,和小鸣比起来,小姜更像个孩子,也更应该是个孩子。但他被迫着澄明入镜,又在成长之前带着赤诚之心死去。人物的死亡接二连三不是死亡儿戏,而是更真实,更残酷的现实。
反正就是不错嘛安利列表大家都去补档嘛……你看我都这么晚了还在画观后图……(啥玩意
好了我承认我承认,有人愿意一起撸姜嘛(>؂<)
改天有空画个罗丹……直觉罗丹的故事会和太子一样起伏……
【我答应过,带你去看外面的世界。】

评论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